国家双创品牌活动“创响中国”拉开帷幕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4月27日,2017“创响中国”武汉站在位于“中国光谷”的双创示范基地烽火创新谷启动,这是“创响中国”2017年的首站活动,也是这一国家双创品牌活动首次由双创基地承办。

  2017年“创响中国”武汉站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发改委承办,首批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烽火创新谷具体实施。

  活动现场宣读了湖北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其中包括烽火科技集团在内的2个企业示范基地;武汉市江岸区、武汉市硚口区、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宜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7个区域示范基地;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5个高校院所示范基地。

  来自中国科协的消息显示,本次活动还为相关创业项目在光谷青桐汇的平台进行路演,并集中展示了“智慧城市”、“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等多个重要服务和应用类项目,通过与“中国光谷”重点项目平台“青桐汇”结合,设置了产、学、研对接、创业项目路演、双创政策解读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组委会还组建了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团、导师人才团、科技咨询团、投资服务团、媒体宣传团等服务团队活动,分别开展政策行、导师行、科技行、投资行、宣传行。

  (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