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爱心圆梦工程”捐赠仪式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十五次理事会举行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春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4月25日,2017年“爱心圆梦工程”捐赠仪式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十五次理事会举行。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张世英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转交捐赠款5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已于2016年12月支付,此项捐款将用于2017年度“爱心圆梦工程”。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荣誉会长杜玉铭、荣誉会长李正、荣誉会长李强、荣誉会长张世英参加上述捐赠仪式。在本次理事会议程中,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李正增补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

    自2014年“学习英雄精神,关爱英雄亲人”活动以来,中华爱心基金会一直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见义勇为事业捐助1600万元。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对中华爱心基金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所有理事和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感谢一直支持中华爱心基金会工作的所有荣誉会长,尤其是荣誉会长李正先生在2014年出资捐助“爱心圆梦工程”500万元,也是次公益项目的首位捐助者。

    马云英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近年来的公益活动中,所有受捐助的对象只要是见义勇为英雄或者是英雄家属都给予无条件帮助,同时也倡导所有理事都积极投入到帮助英雄及其家属的行动中来。

    “爱心圆梦工程”是由中华爱心基金会每年出资500万元,与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合作实施一系列公益活动,切实帮助见义勇为英模解决生活困难和减轻英模家庭生活负担,通过对见义勇为英模子女的助学、英模疗养、慰问英模家庭、建立英模医疗救治应急资金等四项针对性项目,帮助见义勇为英模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