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韩德强

  本报石家庄4月27日电(通讯员 韩德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了解到,新区将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五一”期间新区社会稳定。

  据雄安新区有关部门介绍,“五一”期间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将继续严格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充分发挥群众工作优势,采取专业执法与群众监督相结合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建设、违规交易、炒房炒地、“黑中介”、虚假宣传、非法公证等行为,绝不给投机者牟利机会。将通过多种途径敬告有到新区“问房淘金”想法的人,这里既不允许炒房,也无房可买,无房能卖,无房可炒。

【责任编辑:贾志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