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中国智库在京成立

2017-04-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鄢光哲

  中青在线北京4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鄢光哲)今天,宜居中国智库在北京成立,2017年首届宜居中国论坛同期举办。

  宜居中国智库由宜居中国联盟联手全装联(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中国精装产业联盟)、中国文旅地产联合会、家居建材智库研究院等机构发起成立,通过搭建跨行业、跨区域、跨学科的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多赢的生态圈,共同迎接大宜居、大文旅和全装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论坛上,宜居中国智库理事长王彦庆介绍,在新的大变革时代,大宜居、大文旅、全装修是时代的主旋律。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构建多赢的生态圈。以提供宜居城市、文旅综合体、特色小镇大数据咨询服务,搭建全装修产业链合作平台,提升行业的新媒体传播能力,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传媒调查中心主任、舆情实验室首席专家刘志明就大变革时代的风险、机遇、对策;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建筑产业化分院副院长宋兵就特色小镇设计案例分享等主题进行了解读,从不同角度充分分析了家居行业当前的状态、发展趋势、未来走向。(旅游文化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