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中国在青岛西海岸设立“爱心林”

2017-04-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常彤

  中青在线青岛4月27日电(常彤)“美丽的西海岸,碧海辉映蓝天,这里是长青梦腾飞的起点。美丽的西海岸,祥云亲吻群山,这里是我们长青人幸福的家园……”今天,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青中国”)在青岛西海岸设立“爱心林”,以实际行动倡导“关爱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

  “长青中国爱心林”位于青岛国家4A级景区的大珠山上,林区内生长着一万多棵松柏,以常青松为主的“爱心林”将见证长青人不仅是环境保护的倡导者,更是环境保护的参与者。

  多年来,长青中国开展了大量的慈善公益活动,其中很多都是围绕环境保护开展的。此次在大珠山景区设立“爱心林”,是长青中国投身环保的又一举措。长青中国除了投入为期三年的园林维护费用,每年还将组织员工和经销商到景区捡拾旅游垃圾,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保护环境,投身环保。

  公司还计划每年重阳节,在“长青中国爱心林”休息区,为60岁以上的登山爱好者免费提供香浓的长青咖啡。在献爱心的同时,宣导“关爱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使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到环境保护的意义,进而把爱护环境变成一种自觉行为。

  进入大珠山景区,拾阶而上,在一处休息区的小木桥头可以看到一个指示牌——“长青中国爱心林”。按照指示牌的方向看去,一块巨石旁立着一块牌匾:“设立‘长青中国爱心林’是为了表达长青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也是长青人对关爱环保事业的一份执著。环境保护从我做起!只要人人都能把保护环境变成个人的自觉行动,我们西海岸的山将更青,水将更秀,天将更蓝,我们的生活将更美好!”

  大珠山三面环海,地势雄奇,以巍峨挺拔、风景秀丽而闻名。每年到这里的游客和登山爱好者超过100多万。“‘长青中国爱心林’的设立必将影响和带动起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环境保护的事业中来。”公司一名领导表示。

  长青中国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大珠山脚下。公司园区的布局是苏州园林风格,办公大楼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岸边青松绿柳随风舞动,小桥流水与黛瓦翠竹相映成趣。公司的行政办公楼采用最高标准的节能环保设计,投巨资引进了地源热泵系统,降低电能使用。公司采用先进的加工技术,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工业三废的零排放。这一切都体现了长青人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和热爱自然的情怀。

  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表示,长青中国秉承CNI长青国际集团“持布施之心,怀感恩之情,立大爱之业”的企业精神,设立了“长青施恩爱基金”。“我们愿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保护环境尽力、尽责。”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