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击败雷霆晋级
次轮对阵马刺或灰熊

2017-04-27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回到主场的火箭队,没有再给雷霆队机会。北京时间26日,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来与雷霆队的第5场季后赛较量,最终他们以105比99击败对手,总比分4比1晋级下一轮。火箭队的第二轮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进行,对手将是马刺队与灰熊队的胜者。

    火箭队击败雷霆队晋级,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从4比1的总比分来看,火箭队也完全掌控了局势。唯一不足的是火箭队状态慢热,5场比赛中,他们有4场开场落后。

    “我们开场进入状态比较慢,而且得分很少,这跟我们的赛前布置有关,我需要我的球员先做好防守再谈进攻。”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说。

    德帅在季后赛首轮表现不错,首场比赛当大家都以为火箭队会展示外线火力时,他们却打爆了雷霆队的内线。雷霆队出局之后,主帅多诺万也表示,“我们都知道火箭队以进攻见长,却忽略了他们的防守能力”。

    这是德帅10年来首次率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当然,他想要的更多。

    雷霆队主将威斯布鲁克在系列赛中发挥出了水平,场均得到37.4分、11.6个篮板和10.8次助攻的“三双”,哈登虽然整体数据不如威少,但他可以带队轻松击败威少的球队。 

    目前马刺队在与灰熊队的较量中以总比分3比2领先,两队的胜者将在第二轮与火箭队交手。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