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迎权健 主帅谋划三连胜 索里亚诺可能出场

2017-04-21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今天19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天津权健队,进行中超第六轮的争夺。此前的两个主场,国安拿到两连胜,此番与权健上演新版京津德比,国安自然想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

  索里亚诺可能出场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何塞表示,“在这一周里,我对对方主帅卡纳瓦罗的战术布置了解得很清楚。所以,我们要在主场争取3分,把胜利带给工体的球迷。”

  上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国安遗憾输球,而且主裁判石祯禄的多次判罚也有争议。更为不利的是,伊尔马兹在比赛中受到轻伤。何塞说:“比赛第2分钟,伊尔马兹的腹肌就有些拉伤,而这个伤病使他这一周没办法参加训练。带伤作战并坚持打满全场很不容易,他展现了很高的职业素养。”

  对于索里亚诺会不会因此得到出场机会,何塞表示:“作为我来讲,希望5个外援都能上场,但新规定只能上3个。所以,并不是我不想让索里亚诺上场。尽管伊尔马兹受伤不是好消息,但索里亚诺近期在训练中表现很出色,这对他是不容易的,在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希望他上场能有好的表现。”

  尊重权健这个对手

  天津权健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就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升入中超后,他们又重金引进了帕托、维特塞尔等强力外援。权健目前2胜2平1负积8分,排国安之前,位居第七。随着比赛的深入,帕托也打开了进球账户,状态正在稳步提升。

  何塞说:“我很尊重权健这个对手,并且亲自去现场观看了他们对延边队的比赛,也反复研究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从我个人的角度看,他们的队员很清晰地在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希望我们明天能有好的表现。”

  上赛季,曼萨诺率领的上海申花队曾经在足协杯中与权健相遇,当被问及是否向曼萨诺询问对付权健的心得时,何塞说:“我已经做了很多分析,所以没必要再去问任何人。卡纳瓦罗对改造这支队伍付出了很多努力,阵型也已经磨合得初有成效。”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