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台湾地区赴韩修学游客今年已超千人

2017-04-1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至4月13日,来韩修学游的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学生人数已超千人,同比增加约600人,创新高。

  4月10日,台湾一所高中修学旅行团抵韩后合影留念。(图:韩联社/韩国观光公社提供)

  去年,共有1407名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学生来韩修学旅行。韩国观光公社方面表示,其间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并非韩国吸引修学旅行团的重点对象,但今年起为谋求客源多元化,加大对台北和香港分社吸引修学旅行团的扶持力度,积极吸引当地学生来韩修学旅行。

  观光公社解释,以青少年为对象的修学旅游产品主要由量身定制的优质行程组成,且初访韩国的学校“回头率”较高。

  观光公社对外营销负责人表示,日本是韩国吸引修学旅行团的主要对象,但从2012年起来韩的日本学生持续减少,去年有2800名学生访韩,今年有望吸引3500人以上。公社计划将中国香港、台湾地区视为第二大主要市场,力争今年共吸引3000多名当地学生访韩旅行。

【责任编辑:郭艳丽】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