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开幕式花絮:“达康书记”很兴奋 赵文卓“我爱妻”

2017-04-18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作者:李星跃 陈灿

    “达康书记”来视察工作了!

  昨晚,新晋网红“达康书记”吴刚来到北影节“视察工作”,成为开幕式最大亮点。

  此次吴刚在电影《六人晚餐》中饰演一位工人。与《人民的名义》中一本正经的干部造型不同,昨晚的吴刚非常潮,蓝色格纹西装配上精心设计的发型,非常“吸睛”。

  “达康书记”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北影节,超级兴奋,“我两点多就开车过来了!”

  青年君问他此次发型是否是夫人设计的?吴刚表示,不不,这可是专人设计的!心怀民生的“达康书记”来到电影节也不忘传播正能量,“每个人都带着微笑,社会将会更和谐。”

  窦骁在《六人晚餐》中与“达康书记”搭档演父子。

  张钧甯介绍,自己在《六人晚餐》中演一个在厂区长大的女孩,与“雅痞”窦骁发生了感情。她笑言,“戏中每个人的关系都不断在改变,蛮有趣的。”

  俞灏明、张钧甯、窦骁聆听“书记”教诲,好认真!

【责任编辑:孙惠贤】

1 2 3 ... 6 下一页 尾页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