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斗不过奶奶……韩军方直接调直升机空运萨德

2017-04-12来源:环球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星州高尔夫球场上方突然急速飞过8架CH-47支奴干直升机,据悉,直升机运输的是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和设备,包括挖掘机、推土机等。

  反萨德星州斗争委称,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分,在短短20分钟之内,星州高尔夫球场上空就有8架直升机飞过。这些直升机运输的是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和设备。据推测,直升机运输的物品,包括2台推土机,1台挖掘机,2个集装箱以及2个水槽。韩国军方有关人士称,这是为了提前准备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与装备。并表示所需材料都是放在集装箱里运输的。

  3月29日下午,韩国军方试图用货车将进行地质调查的设备运往星州高尔夫球场内,但入口被当地数十名居民堵住,致使车辆无法前行,并引发警民冲突。居民抗议最终以车辆撤出而告终。

  这次韩国军方大费周章,调用8架直升机运输部署萨德相关物资设备,很可能是为了避免上次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董志成】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