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叙利亚父亲在一天之内失去了20位家庭成员

2017-04-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反对派控制区遭袭击。据报道,化学毒气致使至少100人死亡,400人受伤。

  “我们今早听到攻击声。我们跑进屋里躲藏,事后看到好多家庭全家死在床上。还有儿童、妇女和老人死在街道上。”事发当地居民穆斯塔法当日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化学毒气使很多市民成为了的无辜受害者。一个父亲要求分享他抱着他已经死去的孩子的照片来警示大家。

  孩子艾哈迈德和艾雅在叙利亚叛军控制的伊德利卜中央省的一场毒气袭击中遇难。

  据报道,这位父亲在4月4日这一天他失去了他的妻子以及20个家庭成员。

  在这场中毒事件中,很多居民因为呼吸困难和抽搐的情况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联合国安理会4月5日召开了紧急会议,来自70个国家的官员聚集在一起讨论叙利亚地区的未来发展。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相信,此次袭击是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机投掷毒气弹所为。但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否认曾经使用化武,与其同盟的俄罗斯军方也否认在当地发动空袭。

  俄国防部表示,该事件系因叙利亚政府军4日轰炸了一个藏有化学武器的叛军仓库,导致毒气外泄。

  图文综合整理自:CFP、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海外网、中国新闻网、腾讯视频等

  内容、制作:张茜

【责任编辑:董志成】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