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李宗伟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2017-04-07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彤、林昊

  新华社吉隆坡4月6日电(记者刘彤、林昊)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6日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李宗伟、林丹和谌龙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但丹麦名将安塞龙却爆冷提早出局。

  本土作战的卫冕冠军李宗伟在这项赛事中曾11次捧起冠军奖杯,他当天赢得相当轻松,以21:8、21:6直落两局轻取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林丹当天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坦农萨克,他也以21:8、21:13的比分轻松获胜。两人继续朝着第38次“林李大战”迈进。

  相比而言,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就赢得没那么轻松了,面对队友黄宇翔,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开局也面临着2:7落后的局面,但随后谌龙及时作出了调整,最后逆转取胜,最终比分是16:21、21:18和21:10。不过,丹麦名将安塞龙才是当天最大的冷门,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印度选手贾亚拉姆连追两局翻盘,最终比分是9:21、21:14、21:19。

  本次比赛已经出现了多个冷门,其中马来西亚的里约奥运亚军吴蔚升/陈伟强男双组合在首轮比赛中不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中国香港组合,而印度女单一姐辛德胡也爆冷输给中国小将陈雨菲。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