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白宫肖像到底藏着多少秘密

2017-04-0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守候微光

  日前,白宫官方网站公布了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个人介绍以及第一张官方肖像照片。特朗普上任以来,白宫发布的照片和往届相比着实少得可怜(此前奥巴马执政时期,Flickr特地为总统开设的账号如今在白宫易主两个多月后一直还是空的)。因此,这张照片一经放出,就像是封闭的堡垒终于放出一张加密纸条,引无数网友和各家媒体争相解码。

  梅拉尼娅·特朗普于白宫。Regine Mahaux/摄

  据媒体报道,梅拉尼娅还没有搬到白宫生活,她目前大部分时间都在纽约市的特朗普大厦。她计划在儿子巴伦的纽约学年毕业后,6月份和儿子一起搬到白宫。

  虽然此前也有不少特朗普家庭的照片和肖像公布,但白宫官方发布的照片却格外引起重视。伊利诺伊大学传播学教授卡拉·费涅根曾就美国总统的摄影写过一本书。她认为,这是由于白宫的照片最能体现总统对其形象塑造的掌握。位高权重之人的肖像也许无法真实反映其内心,但能体现其想法和对自己的期许——如何定位自己,以及希望外界如何看待自己。

  特朗普夫人的这张照片似乎比往届获得的热议更多。人们从照片中的每一处细节——照片的光影、技术处理、姿势表情、着装品牌、饰品以及背景环境,解读梅兰妮·特朗普的身世故事、性格以及特朗普的影响。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13 下一页 尾页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