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中国"水上运动品牌赛事推介会举行

2017-04-0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4月6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今天下午,由弘健体育主办的“水·动中国”2017品牌赛事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是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水上运动板块重要项目。

    本次推介会共推介了五大赛事: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国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和CMCT中国摩托艇俱乐部巡回赛。

    “水·动中国”水上运动品牌赛事推介会”搭建了政府、体育局、协会、学校、俱乐部、资本、媒体、设备生产商、赛事运营方等相关单位相互交流、进行对接洽谈的平台。

    近几年国家在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和加快水上运动发展普及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部署,我国的水上运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之势,我国的水上运动赛事数量不断增长,迎来了百花齐放的局面。

    推介会的最后,武汉体育学院水上运动学院、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辽宁省体育局产业处、北京弘健体育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框架协议》,建立水上运动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展水上运动教育,培养高层次水上运动人才。(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