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提前锁定赛季第一
丁俊晖世锦赛冲冠难度大

2017-04-05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随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幕,凭借在中国公开赛上加冕收获的8.5万英镑,塞尔比已提前锁定赛季世界第一。北京时间昨天,世锦赛签表正式出炉,世锦赛定于4月15日至5月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在此之前先进行8天资格赛,届时将有15名选手参赛。

  世界台联对斯诺克巡回赛排名办法进行改革后,奖金总数成为排名的依据。本届世锦赛总奖金为191万英镑,冠军奖金为37.5万英镑,总奖金和冠军奖金都创新高。同时,世锦赛签表出炉,卫冕冠军塞尔比及“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等被分在1/4区;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丁俊晖作为大种子被分在2/4区,同区还有梁文博、奥沙利文和墨菲,可谓“死亡之组”。作为上届亚军,丁俊晖已经无限接近克鲁斯堡荣誉殿堂的巅峰,不过,今年从第2轮开始就有梁文博等名将接连阻击,冲冠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