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亿利新赛季主场首胜 主帅帕切科喜欢新主场

2017-04-04来源:人民网

  中超联赛重燃火,天津亿利队2日坐镇主场迎来了重庆力帆队的挑战,最终天津亿利队凭借外援米克尔和对方的乌龙球,2-0战胜对手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天津亿利队首场主场比赛,在新迁至的团泊足球场举行,团泊足球场的硬件设施在国内的足球场中首屈一指。回到主场的天津亿利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第48分钟,米克尔乱战中头球破门,这是泰达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82分钟,雷永驰左路传中,对方外援米洛维奇不慎顶进自家大门。最终天津亿利2-0击败重庆力,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亿利主帅帕切科表示,他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新主场。并对球迷表示感谢,“球迷整场一直在呐喊,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在间歇期做了许多准备,通过我们所有的努力,才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在打造一个新的阵容,现在的首发名单中,只有三四个是去年的阵容,今天的结果我们非常满意,但是没有时间高兴,我们要尽快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