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胜格拉纳达内马尔迎里程碑

2017-04-04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3日凌晨,巴萨在客场4比1大胜格拉纳达,在积分榜上继续紧逼皇马。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打进自己巴萨生涯第100球的里程碑入球,成为队史上第18位进球突破百球的巴萨杀手,也是第3位做到这点的巴西巨星。

  在内马尔之前,巴西名宿里瓦尔多为巴塞罗那总共打入了130粒进球,而埃瓦里斯托也为红蓝军团105次破门得分。可以肯定的是,按照内马尔如今的进球势头,他很快就能超越自己的这两位同胞前辈。

  内马尔用了177场比赛打进了这100粒进球,而在这些比赛中,他另外还有57次助攻。在巴萨队史上,内马尔也是第5快斩获百球的锋线杀手,仅次于99战100球的马里亚诺·马丁、120战百球的苏亚雷斯、136场的埃乌洛西奥·姆内斯与142场的埃瓦里斯托。他做到这一点,甚至比梅西还快,阿根廷人当年斩获巴萨100球,用了188场比赛。

  从年纪上来说,他也是队史上第4年轻跻身百球名人堂的球员,只有22岁的梅西、24岁的马里亚诺·马丁与埃瓦里斯托比他更快。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谈到内马尔的话题时说道:“一系列的表现以及进球数据都足以证明,内马尔是一位强如‘野兽’的足球运动员。在我看来,这位巴西国脚几乎是世界上攻守最不平衡的球员之一,他在防守端的能力远逊于其得分能力。巴塞罗那当年果断签下内马尔,的确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决定。我希望内马尔能够为加泰罗尼亚豪门再进900球,因为这就意味着,他还能够在诺坎普球场踢很多年。”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