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里皮:我们不放弃任何希望

2017-03-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7轮比赛明晚全面开战,刚刚在主场力克韩国、士气正旺的国足远征伊朗“亚洲第一魔鬼主场”阿扎迪体育场,如果此役国足能够“带分回家”,力争以小组第三名身份参加附加赛去赢得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

    “魔鬼主场”确实“名不虚传”,据国足工作人员以及前方记者介绍,今天赛前发布会的“小插曲”让国足方面对伊朗的接待工作表示不满——伊朗足协提前一天通知国足赛前发布会于当地时间12时30分在主体育场举行,但国足训练时间为下午16时30分,国足主教练里皮和队长郑智如果赶去参加发布会就会影响休息,双方多次磋商,伊朗方面拒绝更改发布会时间,里皮和郑智最终缺席赛前发布会。

    国足方面表示,国际足联竞赛规程上写明,“赛前发布会”此类媒体活动应在比赛所在体育场举行,此外按照惯例,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安排在官方训练之前的一个小时以内,以方便媒体记者和球队,但是伊朗赛区拒绝了国足的合理要求。

    “我们没有受到干扰,现在中国队距离晋级世界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也没有承诺要带领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但我承诺要让国足在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都取得进步,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全力以赴去争取进军世界杯,不放弃任何希望”,里皮在今天踩场训练前接受前方记者采访时说,“伊朗队是小组第一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也希望能够延续我们上一场比赛中好的表现。”

    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伊朗队自12强赛开赛以来一场未负、一球未失,全队都希望在主场延续这个记录,“伊朗队不会轻敌,我们要全力以赴发挥最佳水平,我们的特点是攻守平衡”,奎罗斯说。(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