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alk首推“网师课堂” 重塑教学场景

2017-03-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3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今天,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与《英语周报》达成战略合作,并首度提出“网师课堂”概念,旨在探索中小学教育领域课堂新模式,助力传统教辅出版社、线下培训机构、学校等向互联网教育转型。

    据悉,“网师课堂”是CCtalk首度提出的新概念,是‘网师+线下老师/家长群体助理/学生助理’等1+1辅导模式,即通过“录播课自学+直播课互动+学校老师辅导+社团沉淀”的方式提供实时互动的教学场景等。目前,CCtalk平台上已经上线《英语周报》试题内容、报社试题编辑亲自讲解的线上课程。

    CCtalk总裁陆坚认为,“网师课堂”概念的提出是为让那些来自各大知名的教辅社、培训机构、个人名师等优秀教学内容生产者华丽转型成为“网师”,以此来缓解各地优质教育资源不均衡的情况。

    如今,CCtalk平台的“网师课堂”已走进河北、浙江、安徽、湖北、湖南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小学,如沪江创始人兼CEO伏彩瑞所说,“CCtalk打造的‘网师课堂’,将为K12领域的教育变革送去一股清爽春风,让学生们轻松学、快乐学、公平学。”(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