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2017-03-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堵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堵力)3月26日,第1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的主题为: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 此次总决赛中,选手们分别围绕“Globalization: Enough is enough?”(大学组话题)和“My version of a Chinese dream”(高中组话题)和“The most beautiful verb in the world”(初中组话题)这三个演讲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陈麒羽、中国人民大学的朱家毅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汤天祎分获大学组冠、亚、季军。高中组冠、亚、季军分别由杭州第二中学陈逸贤、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陈彦蹊和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陈添阳获得。初中组冠、亚、季军分别由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东校文欣蕊、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李莲如和南京一中初中部范悦航获得。小学组(高年级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大峪第二小学王之栋、上海市七宝外国语小学王清越和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何海盈获得。小学组(低年级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天津市瑞景小学张酉山,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小学二部胡涵予和上海市大宁国际小学柯嘉悦获得。

【责任编辑:李明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