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7-03-27来源:新华网

  冠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和年度中国首席名模伍倩共同颁奖

   3月23日,“2017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由广州体育学院选送的09号选手李娅摘得“超级模特”冠军;广东工业大学选送的10号选手吴茜雨和北京服装学院选送的28号选手韩馥蔓并列亚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选送的23号选手王紫灵、北京职业模特学校选送的27号选手迪丽娜扎尔·迪力夏提和吉林艺术学院选送的29号选手郭冠红并列季军。此外,由吉林艺术学院选送的05号选手芮鹤宁成为新一届“黄金搭档”爱心大使, 09号选手李娅一并将“国际潜质奖”收入囊中。

  决赛现场,伴随着此次大赛主题《DNA》视频,逐渐拉开了本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序幕。整场舞台融入现代科技与时尚的元素,由超模张龄月和王一领衔,与30位选手共同展开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秀。时装展示环节,选手身穿新锐设计师品牌CINDY WEI ZHANG,踏着欢快的音乐,步伐轻快如春风徐来;礼服展示环节,30位选手身着深白礼服款款走来,优雅而不失时尚。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三场同步国际秀场的时装发布,同时也展示出选手在身穿不同风格服装时的表现能力。

   附:黄金搭档·2017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奖项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9 下一页 尾页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