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成都高新区建设“双创”中心

2017-03-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成都3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腾讯西部创新创业中心——腾讯众创空间(成都)今天在成都高新区开园。中心计划在未来三年培育超过600家科技企业。

    腾讯西部创新创业中心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天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面积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个团队,目前已入驻游戏研发、行业应用、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项目79个。

    中心除了为入驻的创业企业提供优质的硬件设施外,还配备了IP、流量、大数据、云计算、媒体、资本、安全等七个领域的服务,满足创业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创业需求。

    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腾讯重创空间总经理王兰表示,成都高新区是中国西部的“硅谷”,腾讯西部创新创业中心将定位于连接海内外创业者的重要窗口,力图把国内最优秀的创业者带到海外去,同时引进海外最优秀的科技和人才。

    此前不久,成都市政府于腾讯公司签署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互联网+”行业融合、共同打造西部创新创业示范区、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共同推动成都市“三网融合”发展、推动数字内容产业发展等;并建立多层次的信息沟通及共享机制,不断拓展合作方式及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于璧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