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空旅游节5月27日开幕

2017-03-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郑州3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第九届安阳航空旅游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7日到30日在安阳举办。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安阳市市长王新伟介绍了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相关情况。

    据悉,在节会期间,会举行航空运动赛事、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飞行表演、飞客音乐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航空运动赛事包括国际滑翔伞公开赛、花样跳伞表演赛、动力伞编队公开赛、青少年航模比赛和全国无人机应用大赛等五个系列。

    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将设9个展区,展示内容包括通航整机、教育培训、通航运营、通航装备用品、安阳机场及通航产业园区、观众体验互动等多个领域。节会期间,每天下午15点至19点还将安排一场飞行表演。5月27日晚上,节会将举办爱飞客音乐节。

【责任编辑:于璧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