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均出任长安PSA营销副总裁

2017-03-22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3月13日,长安PSA宣布新的人事任命,沈明均先生正式出任长安PSA营销副总裁一职。

  据了解,沈明均,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先后在长安汽车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历任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及合资合作部部长等职。经历、阅历丰富,是一位资深汽车人。

  随着 2月28日DS全新旗舰车型DS 7 CROSSBACK在法国巴黎全球首秀,DS品牌的发展历程正式进入V2.0时代。在中国,DS将全面引入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理念,进一步诠释新世代豪华品牌所独具的前卫气息和创新精神,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亲身感受时尚之都巴黎的魅力设计、法式奢华工艺。此时沈明均先生出任长安PSA营销副总裁一职,将为DS V2.0开启新的营销篇章。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责任编辑:王京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