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任命亚太区业务战略副总裁

2017-03-22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3月14日,福特汽车正式任命戴加辉(Stephen Dyer)为公司亚太区业务战略副总裁,以加速实现业务转型为一家汽车与移动出行的公司。戴加辉的任命将于3月14日正式生效。

  在新的职位上,戴加辉的工作重心是公司 在亚太区的汽车核心业务以及新兴的移动出行领域的战略设计与规划,还有与合资伙伴之间的关系。

  “我们非常欢迎戴加辉能够在汽车行业迎来快速变革的时候加入福特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萧达伟(Dave Schoch)表示,“戴加辉拥有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发展的丰富知识与经验,同时,他在移动出行行业变革方面的敏锐洞察力也将有助于我们塑造公司的未来发展。”

  戴加辉将向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萧达伟和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战略集团副总裁John Casesa双线汇报。

  在加入福特汽车之前,戴加辉曾是贝恩咨询公司合伙人,拥有超过20年的咨询行业经验,其中包括汽车、工业产品以及高科技领域。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责任编辑:王京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