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嘉玲同台 关之琳:早已放下了

2017-03-18来源:羊城晚报

  前晚,关之琳、刘嘉玲、杜琪峰夫妇、孙佳君、张玉珊、诸葛紫岐、杨千嬅等在香港出席某颁奖礼及晚宴。两年前,刘嘉玲因与关之琳前夫陈泰铭去爬山,导致关之琳不满;如今,刘嘉玲和关之琳同场亮相,关之琳被问到是否感觉尴尬,她回应称“早已放下了”。

  关之琳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年了,事情都淡化了,我早已放下。”她又强调不想再提“不和”的事情。而刘嘉玲随后接受采访时也强调:“本来就没事。她想通就好,这个年纪我认为最重要是健康。我在娱乐圈三十多年,什么都习惯了。”

  另外,对于有消息传出张曼玉与小15岁的外国男友Adrian分手后郁郁寡欢,刘嘉玲则回应表示:“我们没有那么熟。说她神情落寞什么的,只是外面的人这么说,可能她内心很充实、丰富、自在呢?像窦唯一个人搭地铁,我不觉得他落寞,反而是自在,大家不应用自己的眼光去评论人家。”

【责任编辑:袁瑞】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