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书法家刘冬贵作品欣赏

2017-03-17来源:中国网

1.jpg

  刘冬贵,字璞真、号无争山人,男,汉族,1964年生,祖籍:湖南耒阳,出生于江西省乐安县。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级教师、国家一级书画师、杰出书法家。

  刘冬贵自幼酷爱书法,几十年来临池不辍、独辟畦径、刻苦临摹名家名帖和历代碑文的艺术品,广泛涉猎传统书法与翰墨结缘。常常走四方求教江南塞北各书画名家,博览揣摩古今名家书法碑帖佳作,从而研究发挥创作一种卓尔不群的运笔手法和独特的章法,行草魏隶篆融为一体,创造了一种别具一格、构思巧妙、刚柔兼济、象形灵动、独具匠心、卓然超群的神奇艺术。给人们带来以美的艺术享受,他的作品不但具有欣赏价值也有较高的升值空间,无论你挂在家中馈赠亲朋好友都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刘冬贵的书法作品:灵动飘逸、大刀阔斧、恣肆张扬、格调清新,在中国传统书法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形成自家书风。笔墨枯如铁马秋风、润如梨花春雨,有如行云流水、高山坠石、乱而有致、狂而无野、灵活自由的书法语言。表达出作品的意境和情感。体现了他的艺术天赋和对书法敏锐的感悟能力。骨力遒劲、虚实相生、羧角峻砺、浓淡相宜。刘冬贵的书法作品里有诗情画意、有音乐旋律、有舞蹈的华姿,又有文字的内涵。这就是刘冬贵先生书法特点。

  作品曾在国内多家知名书刊、报刊、杂志上发表。刘冬贵书法艺术作品颇得国内外宾客的青睐和好评,知名度很高。多次参加全国美术书法大赛荣获各项奖项,同时参加过中日、中韩、中美书画艺术、学术研讨会交流。他正在不遗余力为中国书法艺术潜心研究、再创辉煌。

  刘冬贵书法作品欣赏:

3.jpg

  刘冬贵书法作品1

4.jpg

  刘冬贵书法作品2

5.jpg

  刘冬贵书法作品3

2.jpg

  刘冬贵书法作品4

【责任编辑:张艳如】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