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艘熊猫游船驶入紫竹院 市民将可荡舟湖面

2017-03-13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袁京

  内容提要:紫竹院公园的游船已经整装待发,20艘新购置的熊猫游船也已到位。预计本月下旬,市民将可以荡舟湖面。

  本报讯(记者袁京)紫竹院公园的游船已经整装待发,20艘新购置的熊猫游船也已到位。预计本月下旬,市民将可以荡舟湖面。

  随着天气转暖,“冬眠”的紫竹院游船开始苏醒。最近几天,公园游船队将190余条游船及浮动码头按游船种类分配到东、南、北三座码头,并对船只进行打扫。同时,码头维修、充电线路检查、电瓶检测等工作也开始进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紫竹院更新了32艘船舶。其中,新购置四人座熊猫电动船20艘、四人座仿老爷车电动船4艘、四人座仿悍马车战船4艘、八人座电动亭子船2艘和六人座沙滩电动船2艘。

  最值得一提的是,紫竹院引进的熊猫游船,是本市首次引入的新船型。其方向盘采用助力系统,操控更轻便,小游客也能轻松操控。公园还特意给熊猫船座舱中间的小桌板增添了水杯槽设计。

  预计本月下旬,这批游船通过海事局检验合格后,将正式面向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赵小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