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

2017-02-23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昨天,一份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日期是去年10月18日。文件明确通知,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并清晰列举了他违反体育总局和中国泳协相关规定的具体事项,包括“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此公函随后被游泳中心证明内容属实,但宁泽涛强调自己在去年9月已因身体原因递交了《退出国家游泳队的情况说明》,他并不知以上公函的存在。

  在这份公函曝光后,不少宁泽涛粉丝质疑有假,但是游泳管理中心证明了其真实性。宁泽涛本人透露,他并未收到过这份公函,也并未被告知公函里所说的情况,他在里约奥运会后因身体原因向国家队提交了一份文件,内容是“退出国家队的情况说明。”在递交文件后,他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国家队的反馈或通知。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