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首届女性艺术节开幕

2017-02-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静 林洁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刘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2月22日,广州大剧院首届女性艺术节正式开幕,活动以呼吁女性“爱生活、爱艺术、爱自己”为主题,尝试从女性角度出发,关注戏剧、艺术与生活。

  据了解,从2月到4月,本届艺术节将有5部具有女性代表的舞台作品与观众见面,包括香港焦媛实验剧团带来的舞台剧《金锁记》、东方歌舞团舞剧《兰花花》、法语喜剧《爱情和偶遇的游戏》、粤语原创爆笑舞台剧《迷情4分1》及跨界美声天后乔琪亚·芙曼蒂演唱会。与此同时,还有“30位女性艺术家@广州大剧院”展览、系列主题沙龙、艺术家工作坊、女性主题电影放映会等15场免费活动,内容多样丰富,持续时间长。

  当日发布会上,剧院还特别邀请到了《金锁记》的女主角焦媛及男主角李润祺,《迷情4分1》的男主角梁山山、女主角帅亦雯及导演思诺,以及法国领馆代表亲临现场,抢先分享女性艺术节上演出节目的花絮与经历,加深现场观众对作品的理解与喜爱。

  此外,“30位女性艺术家”图片展也在当天正式启动,观众将有机会通过观看图片展来欣赏以往以及今年将到访广州大剧院的优秀女性艺术家的风采。

【责任编辑:齐琪】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