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网举办新品发布会 重点发力人工智能与自适应学习

2017-02-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近日,在线教育平台智课网在北京召开2017新产品发布会,3.0版智课网与斩雅思、斩托福两款移动题库产品正式发布。智课网3.0是以Smart智能教学系统为核心,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提供自适应学习,把科技融入到教学环节中,记录学员学习行为,为教学团队给出实时反馈和教学计划调整。

    在发布会上,智课教育CEO韦晓亮表示,智课教育在云端汇集了全球优质资源和高品质内容,基于“黑科技”和“陪伴式”构建融合多场景教学的Smart智能学习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基于个性化学习行为数据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服务。以翻转课堂为核心,智课网开创陪伴式教与学,根据学员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以及7*24小时互动答疑服务。如今,在线教育行业正处于“科技和人文的十字路口”,通过教育专家和互联网专家对产品深度打磨,推动行业的健康化发展,走向“人机结合”智能教学与自适应学习的新阶段。

    据悉,智课网1.0版于2014年2月上线,主打出国考试全明星师资阵容,以及基于知识点的大片级名师课程;2.0版于2015年上线,主打基于翻转课堂模式的“学练改测评”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经过3年发展,3.0版智课网主打“人机结合”智能教学与自适应学习,从内容创新到教学模式创新,到“人机结合”融合创新。

【责任编辑:杨威】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