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批复建立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2017-02-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 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 超)2月21日,江苏省政府就江苏省教育厅和扬州市政府《关于组建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的请示》作出批复,同意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商务分院(江苏省扬州商务高等职业学校)的基础上,建立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省扬州商务高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59年,原名为扬州市烹饪学校、江苏省扬州商业技工学校、江苏省扬州商业学校。2005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升格为江苏省扬州商务高等职业学校,是一所以举办5年制高职为主的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其5年制高职受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和指导。

    2015年9月19日,江苏省教育厅和扬州市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在扬州商务高等职业学校的基础上共同筹建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扬州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城市品牌,建成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要求,提升全省包括旅游产业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发展人才层次和水平,促进高等教育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江苏省教育厅和扬州市人民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筹建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扬州市将学院建设列为2016年重点建设工程,确保2017年年底完成校区一期建设工程。

【责任编辑:姜继葆】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