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惊天一射 10人上港客场擒首尔

2017-02-22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昨日,中超球队迎来2017赛季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上海上港客场1比0险胜同组最强对手韩国首尔FC。

 首尔FC在上半时携主场之利向上港施压,上港局面一度被动。扛住主队上半时的攻势之后,第52分钟,“绿巨人”胡尔克内切在禁区外用左脚踢出一记“世界波”,上港1比0领先。此后武磊有一次单刀机会可惜没把握住,不然上港可扩大比分。武磊状态不佳,也许为下个月长沙12强赛的中韩大战蒙上阴影。

上港门将颜骏凌发挥神勇,力保大门不失。第56分钟,上港队员贺惯双腿放铲,领到黄牌。2分钟后,贺惯又在禁区内拉倒德扬,再领黄牌被罚出场。更严峻的是,主裁判判给首尔FC一个点球。然而,德扬主罚的点球被颜骏凌判断正确方向,飞身扑出。最终,只剩10人应战的上港以1比0击败首尔FC,首次在韩国球队身上取得进球,并且拿到3分。上赛季,上港两次做客韩国,两战全败且净吞8“蛋”。

亚冠小组赛东亚区首轮战报:

E组 布里斯班狮吼 0∶0 蒙通联

    鹿岛鹿角   2∶0 蔚山现代

F组 西悉尼流浪者 0∶4 浦和红钻

  首尔FC     0∶1 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