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国产及进口奔驰汽车召回

2017-02-22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孙明鑫

  本报讯 2月21日记者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自2月21日起,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奔驰汽车。

  被召回的车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3年7月4日至2015年3月3日生产的进口E260轿跑车、S320L、S400L、S400L HYBRID、S600 MAYBACH;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4年6月16日至2015年6月27日生产的国产E180L、E200L、E260L。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子转向助力控制单元内的触点插针焊接不满足工艺要求,可能导致电子转向助力失效,增加碰撞的风险;并且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车主一旦获知仪表台和警告音报警,需联系或前往最近的授权服务商处进行处置。奔驰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电子助力转向机,以消除安全隐患。(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孙明鑫)

【责任编辑:王京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