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layback.ws.v.btime.com/live_btime_r-52d7gqjgbkn8vlrdikqcfi00leu--20170224163105.m3u8
头顶是银河繁星,脚下是海面,有一条大鲨鱼正跃出海面……2016年12月,浙江纺织服装学院的一个学生寝室在网上爆红,网友纷纷点赞。
浙江酷毙了的3D彩绘宿舍到底啥样,直播镜头带你一看究竟

  头顶是银河繁星,脚下是海面,有一条大鲨鱼正跃出海面……2016年12月,浙江纺织服装学院的一个学生寝室在网上爆红,网友纷纷点赞,太有个性了!太炫酷了!还有网友评价,和这个寝室相比,自己那寝室就是个猪窝......

  浙江纺织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一学生陈先权设计的109寝室位于该校学府东苑16号楼,整个寝室以蓝色为主题,地面整体是一个海面,一条巨大的鲨鱼冲断了两边的铁链,半个身子已经跃出水面,由于运用了3D绘画,从视觉上看,显得活灵活现。往头顶看,是一条同以蓝色为主基调的星河,吊扇也被刷成了蓝色,与星空形成一体,上面还点缀着带荧光的星星点点。而两边的墙面,也已经融入了整个大背景,靠近陈先权的床位墙壁上,画着一条长着大嘴巴的原始时期的怪鱼。

  这个寝室变成3D魔幻空间只用了5天时间,在全校2200多个寝室参与的寝室美化评比大赛中,拿下大赛一等奖,成了全校网红。

  陈先权虽然是大一学生,但在墙绘上,早就是熟练工。高三暑假时,他就开出了自己的墙绘工作室。一到寒暑假,邀请他做墙绘的单子就排满。比如,给丽水一家5星级酒店的咖啡吧包厢画墙绘;给奉化的一个村做墙绘;还有身边朋友的新家……总之,靠墙绘,假期里陈先权基本上能做到月入上万,学费生活费基本都不愁了。

  想近距离地感受一下这个炫酷的男生宿舍吗?想看更多有创意的3D宿舍吗?那就敬请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的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