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摄影师陈颉巴黎办展

2017-02-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智龙 庹颖

图为陈颉北欧系列作品

    中青在线讯(智龙 庹颖)2月20日,中国青年摄影师陈颉在法国巴黎左岸的COSMOS摄影画廊举办她的个人摄影展《置换孤独》,呈现她在法国巴黎和中国北京两地学习和生活状态的心得。

图为陈颉北欧系列作品

    陈颉是中国国家二级摄影师。展览展出了陈颉近期创作的27幅作品,其中北欧系列作品干净、杳远、清冷,人迹罕至的萧瑟营造出一种幸福的孤独。北京系列则完全相反,错综复杂的电线、老建筑上的电箱、大都市里随处可见的“人迹”似乎描述着一种喧嚣、嘈杂,却以一种大市之下的迷茫、孤独直击人心。她隐去喧闹北京的色彩,留下干净、纯粹的红门蓝天。北欧清晨冷冽树林里的香气和北京傍晚时分胡同里的喧闹永远也不会相识,但都以一种相似的方式拨动着人们的心弦。

    陈颉作品曾刊登在《中国青年报》和《城视》、《海内与海外》等媒体上。

【责任编辑:杨威】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