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与至乐汇《驴得水》女主角任素汐畅谈戏剧相见恨晚

2017-02-20来源:千龙网

  2017年2月 17日22点《天天向上》“开年第一课”正式播出,凭借至乐汇经典话剧《驴得水》走红的“舞台剧女王”任素汐作为演讲嘉宾首度亮相综艺节目,并分享了她十年磨一剑的艺术人生。

  节目中,任素汐与汪涵畅谈对戏剧艺术的理解,两人相谈甚欢,相见恨晚。谈及话剧《驴得水》,她感慨:“口碑真的是有力量的。”任素汐也表示了她观念里的艺术作品的价值,“如果一个作品能稍微影响到其他人,我觉得这就是作品的意义”。汪涵提及自己也资助戏剧爱好者成立了一个“果实戏剧社”,并邀约任素汐前去讲课,任素汐很愿意接受这一邀约,同时也表达了只是去分享交流的谦逊。

  “比起追求成功,我更追求卓越”的态度是任素汐长此以往坚守的,正是因为这样沉淀也让任素汐更加的专业和优秀。

  《驴得水》讲述的一群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他们在努力地践行着改变中国农村教育“贫愚弱私”现状的的“宏图”。而后,特派员从天而降,一个类似《钦差大臣》似的戏剧线索层层铺开。最后一切都失去了控制,陷入了疯狂的境地。

  话剧《驴得水》的精彩还在延续,历久弥新。2017年,至乐汇会一如既往精心打磨,制作真正富有艺术品质戏剧,不负观众的期待。

  至乐汇2017 “快乐在路上”舞台剧《驴得水》春巡 重庆站

  时间:3月24,25日 周五,周六 19:30-21:30

  地点:国泰艺术中心

  时间:3月26日 周日19:30-21:30

  地点:群星剧场

【责任编辑:qing_yl】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