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年底前全国城管换装 际华集团设计城管新标识

2017-02-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武华 王明增

 

  中青在线讯(郑武华 王明增)2月16日,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到2017年年底前将实现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服装和标志标识设计项目全部由际华集团承接。

  际华集团凭借产业链和品牌优势以及强大的设计实力,通过一体化服务理念,圆满完成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服装和标志标识设计方案,得到高度肯定。

  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的设计,突出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价值导向,行业特点鲜明。采用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国徽象征国家,以飘带组成“人”字代表人民,体现了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盾牌象征依法行政,牡丹花和橄榄枝组成装饰图案,表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五朵牡丹花表示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进一步树立了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新形象,展示了际华集团的设计实力。

【责任编辑:齐琪】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