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 波尔津吉斯夺冠

2017-02-20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博闻

   据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8日电(记者李博闻)来自纽约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再次证明了大个子的能力,在2017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夺冠。新奥尔良鹈鹕队旧将戈登在新奥尔良拿到“三分王”称号。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罗宾逊三世则在一场平淡无奇的扣篮大赛中夺冠。

今年内线球员又一次在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中击败后卫球员,去年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内线唐斯就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爆冷夺冠。

随后的三分大赛,来自夏洛特黄蜂队的沃克、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欧文和休斯敦火箭队的戈登晋级决赛。决赛中,沃克投出了17分,欧文、戈登同样得到20分。加赛轮欧文得到18分,戈登最终以20分夺冠。

扣篮大赛决赛的对决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小琼斯和罗宾逊三世之间展开。小琼斯的第一扣未能成功完成得到37分,不过他的第二扣表现出色,胯下换左手扣篮得到满分50分。罗宾逊三世第一扣得到44分,第二扣他用一记飞跃三人双手反扣得到50分。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