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时代”全国创业融资路演大赛北京站落幕

2017-02-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连昆

    中青在线讯(张连昆)近日,“圆梦时代”发现者说全国创业路演北京站落幕。本次活动共有12个精选项目参加路演,4位资深投资人进行实时点评,120位观众亲临现场。

    路演过程中,每位项目方都怀着激情,讲述他们的“作品”。最终“慧物科联科技”、“智博传媒”、“莫科思谛”三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优秀项目奖。值得一提的是,“莫科思谛”项目已经受到投资方的青睐,开始洽谈细节。

    基于为广大创业者“圆梦”的理念,2017年发现者说(北京)影视传媒公司正式启动“圆梦时代”全国创业融资路演大赛。

    2月25日,“发现者说”将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厦门等全国12座城市同时开启项目路演,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实现自己“融资”的梦想。届时将会有60位资深投资人到场参加,对项目进行实时点评和打分,最终每个城市将会甄选出三个优秀项目,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投资人青睐,拿到融资。

    本次大赛将与全国各城市知名孵化器进行合作,旨在为各个项目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自己的舞台。活动报名链接:http://form.mikecrm.com/0UG5ff

【责任编辑:姜继葆】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