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梁文博傅家俊止步次轮

2017-02-17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子江

据新华社伦敦2月15日电 (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梁文博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15日在加的夫举行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分别输给了迈克尔·怀特和罗斯·缪尔,无缘32强。

上届冠军奥沙利文当天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世界排名第三十一位的马克·戴维斯连赢4局,最后以3∶4出局。去年的亚军、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尽管轰出了单杆143分的今年赛事最高分,但最后仍以3∶4的比分输给了沃克尔。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不错,去年10月赢得了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傅家俊同样表现不俗,去年12月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冠军。15日的这两场比赛输得却有些意外,梁文博以3∶4不敌世界排名第二十三位的怀特,而世界排名第九的傅家俊则以0∶4惨败给了排在第七十位的缪尔。

在进入第二轮比赛的7名中国选手中,有三人晋级。其中,梅希文以4∶0轻取前世界冠军艾伯顿,颜丙涛以4∶3险胜涂振龙,周跃龙以4∶1击败了戴维森。

其他比赛中,田鹏飞以0∶4不敌霍金斯,王雨晨以2∶4败给了卡灵顿。

第三轮的比赛中,小将颜丙涛将与世界头号选手塞尔比交锋,梅希文迎战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周跃龙对阵缪尔,比赛将在16日举行。

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总奖金为36.6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7万英镑,决赛将在2月19日举行。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