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遭欧战最惨一败

2017-02-16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客场0比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队,“宇宙队”巴萨北京时间15日凌晨在欧冠1/8回合首战中遭遇了队史欧战最惨重一败,几乎已经提前宣告被淘汰出局。

  在巴萨118年队史中,0比4已经是最惨重的失利比分,巴萨上一次在欧冠赛场输掉4球,还是在2013年对阵拜仁。

  在巴萨此前参加的223场欧冠比赛中,总共有6场比赛被对手打进4球,分别是AC米兰、基辅迪纳摩、瓦伦西亚、切尔西和拜仁,单场4球也是巴萨在欧冠赛场的最高失球纪录。

  更糟糕的是,除了4粒失球,巴萨的豪华攻击群也完全哑火,巴萨全场比赛只有一脚射门能够打中门框范围以内。核心梅西个人的表现也是糟糕透顶,全场比赛他一共被对手抢断高达18次,而其中的一次直接导致球队的第二粒失球。

  而在进攻端,梅西90分钟以内没有一次射正,没有创造出任何一次得分机会,这也创下了他此前担任104场欧冠比赛首发以来的最耻辱数据。更让人无法相信的是,梅西本场比赛居然没有一次在对方禁区内触球的机会。

  可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巴黎”最终赢球甚至取得一场大胜,并不令人太过于吃惊。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着手为次回合比赛准备,尽快调整状态,看看次回合还有没有逆转的可能——尽管这非常困难、几乎不可能,但我们绝不会放弃。”赛后,内马尔显得很沮丧,毕竟欧冠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首回合客场净负4球、且没有客场进球的前提下,次回合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