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边防部队首部反偷渡题材精品剧《彼岸天堂》开机

2017-02-1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春中

    

2月15日,《彼岸天堂》开机,边防官兵和剧组人员在首场拍摄地举办开机仪式。

    中青在线连云港2月15日电(郝森啸 郑永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由公安部边防管理局、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精品剧《彼岸天堂》今天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开机仪式。

2月15日,《彼岸天堂》开机,部队和地方领导为仪式开机。

    今年1月,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3·18”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夏某等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3年至9年有期徒刑。该案自2015年3月18日立案以来,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挂牌督办。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办案人员耗时8个月,辗转全国10多个城市,将涉案的8名“蛇头”抓捕归案,最终摧毁了一个辐射全国4个省、10个地市的组织偷渡犯罪网络。

2月15日,《彼岸天堂》开机后进行第一个场景拍摄。

    作为公安边防部队首部反偷渡题材精品剧,《彼岸天堂》以侦破“3·18”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为创作原型,通过文学演绎和二度创作,生动再现了公安边防部队官兵打击沿海和口岸涉边犯罪,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英勇事迹和战斗风采。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栏目分6集播出。

【责任编辑:黄易清】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