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书记处同志春节高校慰问,不可错过的重磅信号

2017-02-07来源:共青团新闻联播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农历鸡年春节将至,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常务书记贺军科,书记汪鸿雁、徐晓、傅振邦、徐丰、尹冬梅分别走进北京的部分高校,看望寒假留校学生,给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书记们和大家交流的话语中,有诸多让团组织、团干、团员和青年不可错过的重磅的工作学习新信号。

  信号一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老祖宗的好东西发扬光大。

  信号二

  我们一直在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共青团组织要把学生活动办得活泼一点。一些地方尝试把运动时间累计成积分,与公益项目连通起来,值得借鉴。

  信号三

  医学青年要多向社会公众做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让公众多了解大卫生与大健康的意义。

  信号四

  认真规划未来人生发展方向,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

  信号五

  积极谋划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争做栋梁之才。

  信号六

  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作为座右铭,多关注国家发展与时政大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

  信号七

  多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提升自我,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影响更多人。

  信号八

  珍惜发展机遇,立足专业特长,注重科技创新,敢于实践。

  信号九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信号十

  制作出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音视频作品。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陈凤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