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李玟郎朗莫文蔚领衔跨界演出

2017-01-20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李玟郎朗莫文蔚领衔跨界演出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今晚播出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莫文蔚将与著名昆曲艺术家合唱一首新编曲目《当牡丹亭遇上爱晚亭》,李玟则将携手郎朗重返18岁。

莫文蔚俞玖林演绎昆剧新玩法

莫文蔚与昆曲的结缘,还是参加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时,在苏州站大秀中和俞玖林合作上演过一出《牡丹亭》的片段。莫文蔚的独特嗓音和俞玖林的婉转唱腔完美融合,大受好评。不同于上次在节目中的纯粹昆曲演绎,这次二人带来的节目将昆曲和流行音乐进行了糅合,想必会激发出意想不到的绝妙效果。此次登上湖南春晚的舞台,两人将改编混搭《爱晚亭下》、《牡丹亭》、《一念之间》,其新颖的表演形式必定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令人眼前一亮。特别的是,《爱晚亭下》是一首基于湖南历史名胜“爱晚亭”而创作的新歌,文辞隽永,曲调悠扬,包含浓浓的湖南味道。而舞台则将由实体布景和虚拟技术相结合,在虚实结合之下创造出朦胧飘渺的跨越时空之感。

李玟牵手郎朗激情还原18岁

李玟在今晚的演出中将首唱新歌《18》。这首歌讲述了李玟对自己18岁孤身到台北发展,追寻梦想的心路历程。歌曲再现李式海豚音,从低音到超高音,李玟皆游刃有余。

除了深情演唱《18》,李玟还将重新演绎法瑞尔·威廉姆斯曾获全美音乐奖年度歌曲奖的“神曲”《Happy》。歌曲强烈的节奏感将突出李玟活力四射的火辣面,而全新的编曲也将加重钢琴部分,让郎朗展现十指翻飞、激情昂扬的风范。

【责任编辑:qing_yl】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