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唯一入选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的项目长啥样?

2017-01-18来源:共青团新闻联播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1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晋煤集团铁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的团建项目《“一张图”网聚青年“读形势”》是山西省唯一入选的团建案例。

  “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于2015年10月启动,通过网上提交平台,共征集到各地团组织申报的案例300余个,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开设专题同步展播242个。案例评选采取网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推选出50个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

  自2014年7月以来,晋煤集团铁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创新工作载体,借助新媒体网聚青年,以“一张图读懂系列”图说图解吸引青年关注、引导青年思想,不断强化创新型团组织建设,团组织迸发出无限生机和创新活力。

  “一张图读懂系列”图说图解部分内容展示

  这么强的一张图绝技

  小伙伴们还不快快学起来?

  本文转自公众号“山西青年”

【责任编辑:齐琪】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