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地暴雪积雪厚2米 女孩却穿裙子露白大腿

2017-01-17来源:环球网

  近日,零下36度的强冷空气正在袭击日本列岛,该国北海道、日本东北地区和西日本地区近来遭遇暴风雪天气。为此,日本气象厅紧急发出预警,提醒民众呆在家中不要轻易外出。

  1月15日,日本本州岛中部岐阜县,一位女生顶着鹅毛大雪参加大学入学考试。类似于中国“高考”的日本大学入试中心考试于14日和15日举行,约57.6万考生在全国691个考场应试,其中约47万是应届生。不过,日本多地自12日起陆续遭遇今冬最强一次冷空气,积雪最厚达2米。日本气象厅继续发布暴雪警报称,此次寒潮来势凶猛,与往年同水平相比也堪称“顶级寒流”,日本已迎来今年“最冷周末”。

  其中,日本的世界文化遗产地--白川乡的降雪量也将达到50厘米。日本山形县部分地区的积雪已经超过2米以上。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8 下一页 尾页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