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房企转型给年轻人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杭州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针对35岁以下年轻人一站式金融服务的51返呗&E都市钱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据悉,此次投资年轻人金融服务的大股东为浙江汇宇控股集团、金诺房产等两家房地产企业,以及全球三维地图制作商之一的阿拉科技公司等。

    第三方机构报告显示,2016年互联网金融市场规模接近18万亿元,未来五年将超过43万亿元。其中,2016年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融资为287例,约920.26亿元。

    “如果我们平台能切分万亿消费市场的百分之一就已经在业内屈指可数了。”51返呗CEO张杰表示,他们致力为年轻一代用户提供消费返利的金融服务,在移动互联网消费场景下围绕“品质生活”相关的所有服务场景通过信用分期提升消费效率。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一些城市对房地产市场实行“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背景下,部分房地产企业转向投资以年轻人为服务对象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值得关注。一方面是年轻人的消费群体大,另一方面是所需投资的资金压力比做房地产项目小,投资回报周期比传统项目短。

【责任编辑:黄易清】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