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援非军医专家组抵埃并开展工作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雷 屈德意

    中青在线讯(何雷 屈德意)当地时间1月12日上午6点30分,第三军医大学第三批援埃军医专家组经北京转机,顺利抵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我国驻埃塞大使馆、埃军总医院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

    当天下午,我国驻埃大使馆武官助理、第三军医大学第二批军医组易善红队长来到驻地看望专家组。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地风土人情以及中资机构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召开了抵埃后首次党支部支委会及党员大会,初步拟定了近期工作计划、生活安排。

    第二天下午,由中国驻埃塞使馆主办,埃塞中国商会承办的2017年“欢乐春节”联欢会在埃塞首都举行。中国驻埃塞使馆腊翊凡大使出席并致新春贺词。

    1月14日晚,埃军总医院设宴欢迎第三批援埃军医专家组,并为第二批军医专家组送行。埃军总医院Assefa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埃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援埃任务由埃塞国防部卫生署、埃军总医院制定方案,已执行了两年。Assefa院长对军医专家组作出的贡献和第三批援埃军医组的到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于璧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