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际商家入驻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天津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胡春艳)今天,“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商家入驻签约仪式 ”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未来这里不仅仅是服务于生态城居民的会客厅,还将辐射京津冀周边地区,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和理念。

    目前,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的三大主力业态,东盟商品集散中心、东盟生活体验馆以及东盟文化旅游发布中心的雏形均已具备。其中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等国发起设立的东盟文化旅游发布中心将全方位展示、发布东盟国家和地区最前沿的旅游信息、文化交流合作以及传统文化和文化品牌推广。

    东盟生活体验馆将打造以主题酒店、文化娱乐、餐饮为主力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形成以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相融合发展的产业链。作为东盟生活体验馆的主要功能,东南亚风情酒店是泰国绿谷国际集团(Green Valley International Co.,Ltd.)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酒店;婆罗洲儿童探险乐园引进马来西亚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婆罗洲大数据服务平台先进的高科技设计理念与婆罗洲岛特有的东南亚文化特色相结合,将建成室内儿童探险与真实VR场景再现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探险乐园,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儿童活动乐园。

    本次签约仪式上东盟商业中心还与东盟知名的绿市电商(Greenmart.my Online Portal)签约,双方将打造东盟特色商品集市,形成国际化、智能化、O2O体验式运营模式,商品涵盖东盟畅销品、绿色生态食品、纯天然手工艺品等,推动东盟绿色工艺产品进入国内市场,并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的跨境电商平台、西麦客电商平台完美构建境内外商品供应链体系。

【责任编辑:于璧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